how to create a web page for free

虎鯨

ORCA 車頂行李箱

大型儲物車頂行李箱用於存放休閒配備!
超大容量車頂行李箱,提供多種容量選擇,有380L/420L/520L三種款式。

新美學

SYMMETRICK AERO車頂行李箱

知名設計師新作,流線以及全方位對稱設計,完美融入原車外觀。特殊卡扣設計可通用於多款基底支架,採雙開結構設計。內容量320L/有黑白兩種款式。

百慕達

BERMUDE FLEX 車頂行李箱

延續該系列特色:魔術大空間、收納便捷、將空間利用發揮到了極致,並針對各細節的使用便捷性,又做了一次升級。有380L/420L/520L三種款式。

空氣力學GT

AERO GT 車頂行李箱

TERZO與#pininfarina聯名推出 的極致尊榮款。徹底的空氣動力學 BOX 行李箱上下部採用抑制空氣阻力的風切引流設計。開發出世界最高水平的力、流體力學的結構設計。

ORCA

ORCA 車頂行李箱

大型儲物車頂行李箱用於存放休閒配備!
這種設計能自然融入汽車的形式,同时又足够大,可以容納許多笨重的大型行李,例如露營裝備。
表面具有時尚的纹理,並且结合了光滑的邊緣設計,營造出寧靜而奢華的氛圍。
使用智能夾具能輕鬆安裝和拆卸。

●EA380B TERZO車頂行李箱380公升右開

●EA420B TERZO車頂行李箱420公升雙開

●EA520B TERZO車頂行李箱520公升雙開

SYMMETRICK AERO 

SYMMETRICK AERO 車頂行李箱

由日本著名設計師佐藤所設計的車頂行李箱“ Symmetric” 採用先進的前後左右皆具有對稱的固定架結構 ,行李箱本身前後左右對稱的外型設計,既能低調又不失質感與個性。
傳統行李架與新款空氣力學行李架都可對應,適配度非常高。
結合具有出色設計和空氣動力學性能的固定架。具備時尚設計感與導流功能的空氣力學外觀設計,不僅能抑制風切噪音,還能讓其他同樣裝車頂行李箱的人多看你兩眼。

●EA511B   TERZO車頂行李箱320公升前後對稱 (黑色)

●EA511W  TERZO車頂行李箱320公升前後對稱 (白色) 


由Power Carrier品牌"鄭重"推出的新世代新作_車頂行李箱X。
比對過千萬款車後設計出的,可以確保安裝後的外觀能然保有一致性,以及因為流線結構而外顯的動態速度感。 另外前後左右都相互對稱的結構,又再度刻劃出:慢活、舒適感的品牌概念。
根據視角不同還能不經意看見行李箱底部帶有TERZO的代表性圖章,又一次體現出慢活享樂的生活態度。
同時,也因為這樣對稱性的結構,讓此款車頂行李廂能夠具備能左右開的功能。

BERMUDE FLEX

BERMUDE FLEX
車頂行李箱

延續百慕達FLEX系列魔術大空間、收納便捷的特點,這次又更進一步針對操作的便利性作提升, 是一款對於操作上更直覺有極致講究的車頂行李箱。不用時,亦可輕鬆拆卸,裝入專用的收納包中。
針對使用小型車庫或常進出有高度限制的停車場者,特別推薦使用該系列車頂行李箱。

●EA570BFX TERZO車頂軟式行李箱 570公升雙開

●EA370BFX TERZO車頂軟式行李箱 370公升雙開

AERO GT 

AERO GT
車頂行李箱

TERZO與#pininfarina聯名推出 的極致尊榮款
- 義大利都靈的著名汽車設計公司,以設計了多樣法拉利跑車而出名。

●EA450SX Terzo車頂行李箱 450公升雙開/銀

●EA450MBX Terzo車頂行李箱 450公升雙開/黑

ルーフボックス - 大容量收納空間

車頂行李置物箱

Address

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6號(2樓)

Contacts

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Tel: 02-29921005
Fax: 02-29921116